羽若谨汐

复联三观后有感 致锤哥













“没有人能打败灭霸的”

“那是他没有遇到我”

“可你已经被他打败了”

“那是上一次,这次不一样,我已经1500岁了,杀过的人比两倍还多,他只会成为我众多手下败将中的一员”

其实不是的,你并没有表现的那么轻松,我看得到你内心的煎熬痛苦。因为你虽然笑着,眼里却全是泪。

你失去了一切,上一役你失去了最后所拥有的——弟弟和人民。你见识过灭霸的力量,你也不知道这次结果会如何。但你只能这么催眠自己,这么告诉别人。

神的一生有5000岁,你还没有度过生命的三分之一,却经历了比别人一辈子都要多的悲痛。

“我没有什么可失去的了。”

当这句话从你的口中说出的时候,我就知道,从这一刻开始,你早就已经不把生死看在眼里了,唯一支撑着你走下去的,就是向灭霸复仇。

打造新武器时,你承载着整个宇宙的力量,几乎被烧成灰烬,但你毫无犹豫。你走的每一步,都是抱着必死的决心。

我不敢相信当一切真的结束之后,你该怎么办?

奥丁在上,假如奥丁真的一直在看着你们的话,请给你一场梦吧。梦里一切都是最初的模样。

一梦就是3500年。

评论